她剪爛24個LV包貼馬桶 索價300萬能「沖水使用」

▲▼300萬LV馬桶。(圖/翻攝自Illma Gore臉書)

▲價值約300萬台幣的LV馬桶。(圖/翻攝自Illma Gor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繪畫過川普「奈米陰莖」裸體畫的女藝術家伊爾瑪戈爾(Illma Gore),近日出現新作品。這次她把24個總值1萬5000美元(約台幣48萬元)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包包剪開,再貼在金馬桶上,還可以正常沖水使用,定價10萬美元(約台幣300萬元)。

戈爾受美國知名設計師網站Tradesy邀請,花了3個月時間,把24個LV Monogram包包,其中還包含一個價值3000元美金(約台幣9萬元)的行李箱剪下來,再拼貼在馬桶表面,打造成一個「名牌馬桶」。她表示,自己十分享受剪開名牌包包的感覺,她覺得為毀壞與創新的慾望是相同的,所以當Tradesy提出合作的邀請時,她一口便答應了。

戈爾早在美國總統大選時,畫了一幅川普的裸體肖像,還配上川普的知名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為標題,不過她也因此激怒了川普的粉絲,收到不少死亡及強暴威脅。

▼美國女畫家畫川普裸體畫,特意將川普的「老弟」微小化。(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女畫家畫川普裸體畫,特意將川普的「小老弟」微小化。(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