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市推車上有「熊寶寶」? 真面目太萌網友衝IG按追蹤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賣場的推車上竟然有隻「熊寶寶」正在睡覺!靠近一看才發現這不是小熊,而是巧克力色博美狗Bertram,牠在主人挑雞肉的時候睡著了,影片PO上Instagram「bertiebertthepom」後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因為實在太像是熊寶寶了。

4歲的Bertram住在紐約的一個藝廊,牠是從奧克拉荷馬州被領養的,主人經常在Instagram上更新生活照,最近牠跟著主人到超市買東西,逛著逛著就在推車上睡著了,投靠在車上閉著眼睛,加上嘴巴部分顏色比較淺,遠看就像是一隻小熊。Bertram的可愛不僅如此,牠還是個「表情包」,露著小舌頭笑的樣子好可愛,有時候又會皺眉頭眼睛水汪汪很無辜的模樣,讓人看了就想抱緊處理。

網友們也對Bertram和熊熊不可思議的相似度感到驚訝,也有人笑說「醒醒啊!這麼多雞肉你卻在睡覺?」,也有人羨慕Bertram能夠進超市,因為大部分的超市只限服務犬進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rtram The Pomeranian(@bertiebertthepom)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巧克力博美博美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