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火飛彈」首次實彈演習 南韓阿帕契能摧毀570輛坦克車

▲▼阿帕契AH-64E             。(圖/翻攝自美國國防部官網)

▲阿帕契AH-64E 。(圖/翻攝自美國國防部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軍方13日舉行演習,屬於陸軍航空作戰司令部的阿帕契AH-64E (AH-64 Apache)武裝直升機也加入這次行動,並發射可以摧毀570輛坦克車能力的「地獄火空對地飛彈」,以加強空中對戰能力。

據《韓聯社》報導,「地獄火空對地飛彈」如其名,是可以消滅敵人的強大武器,也是南韓軍方第一次展現飛彈的實彈演習,目的是要讓陸軍的空中作戰能力提升到另一個級別。據該國陸軍透露,12架阿帕契AH-64E組成的編隊會在飛行60公里後發動攻擊,其中8架會以不同距離與路線投下8枚「地獄火空對地飛彈」,飛行員也能透過不同的方式熟悉飛彈性能。

南韓陸軍表示,美國軍方已經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使用「地獄火空對地飛彈」,射程達8公里,每架阿帕契可攜帶16枚飛彈,而南韓擁有的阿帕契武裝設備,可以摧毀570輛敵方坦克。陸軍說,「『地獄火空對地飛彈』採用的軍事配備,可以從遠處摧毀各種目標的能力,並提高我們直升機的生存能力,以及我們打擊敵方坦克的機會。」

阿帕契AH-64是全天候雙座攻擊直昇機,為了隨時在最前線執行作戰任務,飛行員可使用整合於頭盔中的夜視系統,在夜間與惡劣天候下作戰。同時阿帕契也配備了先進的航空電子設備,包括目標識別瞄準系統/飛行員夜視系統(TADS/PNVS),以及被動式的雷達與紅外線反制裝置和GPS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