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獲利!Apple 提升iPhone X與iPhone 8 Plus的產量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果你現在到 Apple 門市,或者是電信門市還買得到 iPhone X,這並不是代表 iPhone X 賣得不好,而是 Apple 公司減少 iPhone 8 的訂單,提升 iPhone X 產量所致,而且預期到聖誕季前都將保持正常供貨。

這項消息來自蘋果供應鏈的資訊,相關報告指出,任何可能困擾 iPhone X的生產的問題早已過去,Apple 及其製造合作夥伴將增加 iPhone X 的產量。

凱基證券的報告當中並為說明產量增長35%到45%,倒是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認為,「由於對高階設備以及春節假期的旺盛需求,供應量的增加是值得的。」

相關報告指出,今年 9 月份,Apple 公司出貨了 630 萬部 iPhone 8 Plus,然而 iPhone 8 卻只有 540 萬支。對此,郭明錤指出,Apple 公司把一些 iPhone 8 的訂單轉移到 iPhone X,藉此解決供需平衡問題。

提升訂單的結果,很可能正如同 Apple 公司先前預期的,本季度營收將提升到 840 億美元至 870 億美元,成為近期最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