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再艱難都要你們吃飽!女子扛大包飼料 雪地中餵養超過167隻貓

再艱難都要你們吃飽!女子扛大包飼料 雪地中餵養超過167隻貓(圖/翻攝自Atalar Sahili Kedi Kısırlaştırma Grubu粉絲專頁)

▲大家都要吃飽飽!(圖/翻攝自Atalar Sahili Kedi Kısırlaştırma Grubu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土耳其伊斯坦堡是一個對流浪貓非常友善的地方,所有眼前所見的喵星人都像國王般的存在。而卡爾塔爾海岸(Kartal)住了許多浪貓,只要冬天來就會下起大雪,一位名叫Vera的志工擔心浪貓在冬季覓食困難,因此即使積雪深,她也不畏天寒去餵養牠們。

伊斯坦堡的居民大多對流浪貓相當友善,除了幾乎都會有人固定餵食已外,看到有生病殘缺的貓咪也會主動帶牠們看醫生,甚至所有的浪貓都被允許進入清真寺裡面躲雨休息,還會有「專人」奉上摸摸、拍屁屁、梳毛等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伊斯坦堡的流浪貓都很漂亮。(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世界各地角落都有關懷流浪動物的志工,不論在天氣多麼惡劣的情況下,都會出門餵養、TNR、照顧牠們。Vera是一名愛護動物的志工,即使大雪嚴寒,她依然帶著沈重的貓飼料、踩著厚厚的積雪餵食流浪貓。她說,流浪動物在冬天覓食相對困難,所以不管天氣再怎麼冷,志工們都會帶著食物去幫助牠們。這支影片其實是2年前拍攝的,但直到現在志工們還是非常堅持地照顧著這些流浪的孩子們。

據悉,卡爾塔爾海岸全長8公里,總共有大約350隻流浪貓在此居住,當地志工們組了小團體「Atalar Sahili Kedi Kısırlaştırma Grubu」幫助這兒的貓TNR、除蚤、照護、餵養。除此之外,只要看到病弱貓也會送醫治療,去年一共醫治了167隻貓,未來也會繼續努力幫助牠們。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Son bölge Kumcular.. Biz donduk....Allah yardımcıları olsun

Atalar Sahili Kedi Kısırlaştırma Grubu 貼上了 2015年12月31日

關鍵字: 喵星人雪地志工餵養TN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