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近距離與大象拍照 2遊客在尚比亞被踩死

▲▼大象、大象示意圖、象寶寶。(圖/路透社)

▲非洲尚比亞傳出大象踩死遊客意外。(圖/示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尚比亞利文斯頓(livingstone)一野生動物園發生遊客被大象踩死事件,2名來自荷蘭與比利時的遊客11日晚間17時因為近距離拍攝大象而被踩死,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傷痕累累的2人倒在地上,已經死亡。事發地點距離知名旅行景點維多利亞瀑布(Victoria Falls)約4公里。

當地媒體ZNBC NEWS報導,2名遊客的身分為64歲來自荷蘭男格林斯芬(Van Griensven)和57歲比利時女埃爾弗里德(Sabine Elfride),他們11日參加利文斯頓度假勝地「馬蘭巴河旅行隊」(Maramba River Lodge)的狩獵團行程,埃爾弗里德看到大象後情緒太過興奮,想要靠近拍照而惹怒大象被踩,格林斯芬當時為了救她也遭到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發言人穆瓦爾(Danny Mwale)在聲明中表示,死者遺體目前已移往巴託卡醫院(Batoka Hospital)的太平間等待身分證明,並進行解剖後才會決定要將他們葬在尚比亞還是送返回原籍國。尚比亞野生動物管理局也表示,在非洲各地時常發生旅客遭野生動物攻擊意外,曾有人為了對獅子拍照而遭到攻擊。

關鍵字: 非洲尚比亞大象遊客利文斯頓livingstone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