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不能洗頭?帥哥醫破解坐月子禁忌 教你聰明吃快快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坐月子,禁忌真的很多,例如不能洗頭洗澡、不能刷牙、不能四處走動等,媽媽們吃了不少苦頭。《脫殼吧!帥哥醫生》11月13日邀請到時尚辣媽徐小可以及婦產科醫師陳保仁、中醫師陳峙嘉,就要來討論坐月子的大小事,幫大家破解這些禁忌,還教你月子餐怎麼吃最好,網友們有任何問題趕快趁直播來發問啦!

在節目上,徐小可將與大家分享自己坐月子曾經被禁止過哪些事,而醫師們也會進一步解說,包括:產後不能馬上洗澡嗎?坐月子洗頭會產後偏頭痛?坐月子不刷牙才不會牙齦出血?需長時間臥床幫助傷口快速癒合?不要久站,避免子宮脫垂?不出門,才不會引起手腳冰冷症狀?不吹風,避免引起產後關節酸痛?坐月子連冷氣、電風扇都不能吹?

▲▼《脫殼吧!帥哥醫生》11月13日邀請到時尚辣媽徐小可以及婦產科醫師陳保仁、中醫師陳峙嘉,要來討論坐月子的大小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坐月子除了要多休息,飲食也非常重要,吃對食物不僅可以快速恢復體力,還能讓你恢復到產前的身材,聽說多吃牛肉、豬肉能幫助產婦補血?多吃豬肝能有助調理氣血?多吃魚肉能有助傷口的癒合?產後要馬上喝生化湯,排除惡露又補血?多吃麻油,有營養又補充奶水?針對這些疑問,醫師也會一一說明。

《脫殼吧!帥哥醫生》11月13日晚上9點準時在《播吧》官網直播,《分享雲》臉書也會同步直播,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播吧》官網直播網址
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6049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