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30歲身高僅80公分 母泣:希望能聽到他叫聲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圖/翻攝自東網)

▲世上只有媽媽好。(圖/翻攝自東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安慶市52歲的單親媽媽儲曉萍,1987年生下兒子王天放,但孩子至今已經30歲,而外表卻停留在2歲,身高只有80公分,很多人都勸她把孩子放在路邊或寺廟外,讓愛心人士養,但她堅決反對。她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要把兒子帶好,因為他是我生的,我不能拋下他。」被問到未來規劃,她說最大心願是能聽到孩子叫聲媽。

綜合陸媒報導,30歲的王天放,身高只有80公分,不僅身材缺陷嚴重,而且智力如同嬰兒,不會說話,更不會走路,就算站立也不能超過30分鐘,2歲時家人就發現不對勁,但到處求醫都沒有結果,放棄治療後的他,身體停止生長,頭大腳長,身體很不協調,幸虧母親儲曉萍悉心照料,才苦撐的了30年。

儲曉萍11日在家照顧兒子的起居飲食,一邊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只希望孩子能夠健康,但那是不可能的了,現在只希望他的生命能夠延續下去就好了,只要我有一口氣,就會好好照顧,讓他有尊嚴的活著。」在她的細心照顧下,30歲的天放每天都是乾乾凈凈,皮膚沒有一處褥瘡和潰爛。

▼王天放2歲時患病,身高僅80公分。

▼王天放2歲時患病,身高僅80公分。(圖/翻攝自東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