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過1000度C岩漿 超狂GoPro拍下岩漿來襲瞬間

▲▼ 挺過1000度C熔岩,GoPro紀錄岩漿來襲瞬間。(圖/翻攝自Youtube)

▲ GoPro卡火山裂縫,錄下岩漿來襲瞬間。(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部分手機主打防水功能,但若遇上攝氏1000多度的岩漿時,可能會使電子產品在幾秒鐘內失去電力,甚至燃燒、熔化。美國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某旅行團的導遊史托姆(Erik Storm),日前不小心把自己的GoPro攝影機掉到火山裂縫,卻意外捕捉火山熔岩步步進逼的畫面,讓他驚訝萬分。

▲▼ 挺過1000度C熔岩,GoPro紀錄岩漿來襲瞬間。(圖/翻攝自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當史托姆的GoPro掉進火山裂縫的那一瞬間,他心想「之前拍的畫面應該全都沒了」,但他還是決定挽救GoPro,用地質鎚敲開岩漿所凝固而成的岩石後,撿回攝影機「屍骸」。

這波看似來勢洶洶的岩漿雖然完全吞沒史托姆的攝影機,且在岩漿觸碰機器的瞬間還起火燃燒。但經確認後發現,機器似乎沒有完全損壞、仍能正常運作,拿出記憶卡之後,更意外發現橘紅岩漿來襲前的畫面。目前這段影片也登上各國媒體版面,吸引近189萬人點閱觀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