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到站手刀衝月台間隙脫褲蹲下! 金髮女尿完舒爽坐回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尿意」一上來真的連一秒都忍不住!近日國外網友間流傳一段巴西里約熱內盧地下鐵的影片,一名金色長髮女子似乎憋尿憋到極限,等到列車進站停穩後,她立即衝到門邊脫下褲子,直接在列車與月台間的空隙「大解放」。

影片中,穿著黑色背心、灰色緊身褲的金髮女子將紅色的包包放在大腿上,下一秒卻突然將包包放到身後,並抓住扶桿夾緊雙腿,以一種奇怪的姿勢在座位上扭動,期間還一邊搖頭一邊說話,再經過幾秒鐘她的表情越來越痛苦,回頭看向車門的頻率也越來越高。

金髮女憋不住蹲月台電車間尿尿,尿完一臉舒爽坐回去。(圖/翻攝自Liveleak)

▲金髮女直接當眾脫褲在月台間隙尿尿。(圖/翻攝自Liveleak

就在這個時候車內響起列車到站的提示聲,金髮女見車門打開,立即拎起包包手刀衝過去,一腳踩在月台上一腳踩在車廂內,然後當眾脫下褲子對準列車與月台的間隙尿尿。這時還有一名男子好心上前「人肉遮羞」,順便幫忙按住車廂門,以免即將啟動的列車夾到女子。

金髮女大解放完後一臉輕鬆地扭著屁股站起來,並快速把褲子穿回去再回到原本的座位。這段影片引發國外網友熱烈討論,大部分的人除了稱讚路人男子很紳士外,對於女子的行為也分成正反兩派,有的人覺得這樣很不衛生,但也有人認為,「我覺得那比尿在車廂地板上要好很多。」

台灣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表示,「這招真是有創意」、「難怪標語都會要我們小心月台間隙」、「好險不是在車上」;甚至還有網友貼出A片的宣傳圖開玩笑,「我以為這是在謎片裡才會出現的劇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