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換血!J Team預告《英雄聯盟》戰隊四人離隊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周杰倫領軍的電子競技戰隊J Team昨日在粉絲見面會上正式公開旗下《英雄聯盟》戰隊未來的人事異動,包含了先前就已經公開要退休的Bebe,還有上路選手Morning、打野選手Refrain、以及輔助選手Jay都將離開,今年的陣容只剩下中路Fofo將繼續征戰。

在今日的粉絲見面會上,戰隊總監Willy宣布上述四人離隊,之後上路將由Rest擔任、下路AD則是由RG轉隊來的LilV、輔助則是Breaker接棒,至於打野選手將於下週發表,Willy也表示新陣容將年輕化,未來五名成員都是不到20歲的「幼幼班」,並賣了個關子表示即將到來的打野選手「非檯面上,百分之兩百萬想不到」。而下半季主扛打野的Alex則將前往J Team的二隊,而原二隊的叉燒包將成為一隊替補輔助選手。

至於退役的四人,Morning表示個人將繼續打,先前閃電狼領隊四葉也曾表示有和他接觸,因此不排除下一站將是閃電狼,而Bebe退休後將成為J Team旗下的實況主,不過仍將備戰今年底的明星賽。
 

關鍵字:J team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