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公布未來營運策略 旗下車款2024年實現全面電動化

Opel 公布未來營運策略,旗下車款移轉 PSA 平台,2024 年實現全面電動化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日前 7car<小七車觀點>曾在11/6預告Opel 將於 11/9 宣布未來營運策略的消息[請按此參閱],根據外電報導,執行長Michael Lohscheller於9日宣布自加入PSA集團以來的第一個運營計畫。

包括加快品牌旗下產品對PSA平台的轉移,同時也計畫對旗下所有車款推入電動化時程,在市場計畫方面預計到2022年以前要將品牌打入全球20個新市場,其中包括近年來需求強勁的巴西以及中國大陸。

Michael Lohscheller 同時表示希望公司可以持續獲利,並盡力避免裁員以保障其員工的就業問題。

在細節項目方面,Opel制定了更低的盈虧平衡點,以年銷售80萬輛做為目標基準,銷售目標方面截至2020年,營業利潤率要達到2%;截至2026年,營業利潤率需達到6%。

從產品面來看,截至2024年,將Opel旗下所有車型全部實現電氣化;Opel將推出電動汽車或者Plug-in混合動力車,產能方面預計到2020年以前將開設4條電動汽車生產線,包括一款Plug-in混合動力版Grandland X SUV生產線和全新電動版Corsa產線。

品牌旗下產品轉移至PSA旗下CMP和EMP2平台的規劃上預計花費四年的時間進行;此外,2020年以前還將推出9款新車型。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today車雲》粉絲團

第一款作品Combo CDV將於2018年推出,第二款Corsa電動版小型車則將於2019年推出;而Opel原本的產品陣容到了2024年之前,車輛平台將從現有的9個減至2個,動力系統將從目前的10個減至4個。

執行長Lohscheller表示調整結構和動力總成將可大幅減少研發和生產的複雜性,還可同時達到規模效應和合作效應,提升整體的盈利能力。

至於Opel位於Rüsselsheim的技術中心將持續負責Opel旗下新車型的設計,未來更將成為PSA全球競爭力中心,專注在燃料電池、自動駕駛技術以及輔助駕駛技術領域的發展。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