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壞女孩必知五體位 讓男友對妳徹底上癮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有時候男人容易對壞壞的女人迷戀到無可自拔,畢竟他們就是對那種清純外表下擁有性感小野貓姿態的反差感充滿無限遐想,而為了提升你們的性生活,同時也滿足男人的想像,COSMO Angel就來告訴妞們壞女孩必知五體位,嚇唬一下他讓他對妳又愛又恨吧!

掌控大權女王式

想要當個壞女孩最重要的是營造氛圍和氣勢,首先擺出女王的架式很重要,今天姐就是要掌控全場的感覺一定要有,可以利用領帶、皮鞭等道具輔助,命令男人躺下,綁住他的雙手讓他動彈不得,用女上位自己掌控節奏、力道、角度,總之一切都由妳來主導,想必他會為這樣充滿反差的妳性奮不已!

狂野跨坐騎馬式

由男方平躺在床上,女方從側面跨騎男方套入,套弄的時候可以利用男方的大腿磨蹭小荳荳刺激,而且位置剛好可以捧起蛋蛋玩弄,不僅可以自己控制感覺,還可以順便欺負他就是要讓他狂吼求饒~

▲男女,愛愛(圖/GETTY提供)

盡情使壞後入拍打

這個姿勢由男方坐在床上前後伸直雙腿,女方背向跨坐在男方身上,接著趴下來整個上半身貼在南方的大腿脛骨上。這個動作偏愛SM的壞女孩們一定會很愛,男人可以從背後使壞拍打臀部,還可以拉扯女方的頭髮,喜歡更激烈的人還可以讓他掐住脖子,有些人就是喜歡這樣微虐待的快感,但是切記不要太超過呀~

▲男女,愛愛(圖/GETTY提供)

瑜珈屈體狗趴式

結合了一點瑜珈的動作,比起一般狗趴後入式更加激烈色情~這個動作在瑜珈裡稱為下犬式,雙手撐地頭在兩個大手臂股中間,重心往後整個屁股翹高高,這時男方就可以從後面扶住女方的腰直搗花心衝刺,雖然女方會有一點吃力,但高潮的快感絕對會讓妳馬上忘卻一切痠痛,叫他不准停下來!

▲男女,愛愛(圖/GETTY提供)

超激版神魂顛倒式

這是難度相當高的體位之一,首先,女方要跪在地上,往前趴下,用整個下手臂支撐身體,可以先找個枕頭墊著,然後男方抓住妳的腳踝將妳抬起放在他腰上開始衝刺,這時女方的雙腿還是要保持彎曲,這個動作可以說是小狗式的激情進階版,擁有小狗式的各種好處,也更加放大所有感官的刺激,喜愛挑戰的妳一定要試試!

【延伸閱讀】

讓男人對妳性上癮的5個小技巧 光是幻想到妳就直接硬到發麻

調戲男人蛋蛋的終極5舔技 濕舌逗蛋搔到他雙腿猛夾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