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連21年出席中壢老人會運動會 邱奕勝:老健是最重要財富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持續21年出席中壢老人會運動會,強調老健是最重要財富。(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持麥克風者)持續21年出席中壢老人會運動會,強調老健是最重要財富。(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健康的身心是給家人幸福的保障,也是社會安定的力量。」桃園市議長邱奕勝12日出席中壢區老人會、於新街國小舉辦的年度長青趣味運動大會中表示,持續20多年參加該會運動大會,每年和該會許多老朋友見面,都發現老朋友不老,身心依舊硬朗,是最開心的事。

邱奕勝說,桃園升格後,有最完善的老人福利制度,包括:每節2,500元的三節敬老金、重陽節加發2,000元敬老禮金,為全國最多;敬老愛心卡800點、老人裝假牙補助全口4萬元、半口2萬元、以及65歲以上老人健保補助;而這些經過議會通過的完善老人福利制度、舉辦各種活動,就是要讓長者退休生活有尊嚴、健康、無憂無慮。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持續21年出席中壢老人會運動會,強調老健是最重要財富。(圖/記者楊淑媛攝)

▲現年87歲的長輩劉傳福不用麥克風,以宏亮的聲音,喊出整備隊伍口號。▼中壢區老人會106年度長青趣味運動大會,優勝隊伍授獎。(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持續21年出席中壢老人會運動會,強調老健是最重要財富。(圖/記者楊淑媛攝)

對於中壢區老會持續舉辦21屆的老人長青趣味運動大會,每年再忙,都一定要來參加的邱奕勝說,看到精神抖擻的長輩,踏著穩健的腳步進場,再次感受到中壢老人會長年來,經營老人健康的努力。尤其是,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中壢老人會是全市33個老人會中「第一名的老人會」,最大的成果就讓參加該會的老人都健康而快樂。

而中壢老人會組織健全,是因為有熱心的羅筆賜理事長及用心的理監事團隊,以及認真的彭瑞玉總幹事、以及負責關懷各會員的小組長們,分工合作、盡分表現讓該會的老人,熱絡參與開辨的終身學習課程,並相互關懷、相互扶持。

中壢區老人會106年度長青趣味運動大會,競賽項目有:天公保佑、一桿進洞、趣味投籃、敬老尊賢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