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衣襤褸呆坐角落!語智障礙流落街頭逾五月 警眼尖暖救了他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警員倪健彰、李韋儀,尋獲語智能障礙,流落街頭5個多月的失蹤協尋人口鍾姓男子,通知家屬平安領回。(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警員倪健彰、李韋儀,尋獲語智能障礙,流落街頭5個多月的失蹤協尋人口鍾姓男子,通知家屬平安領回。(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警員倪健彰、李韋儀,夜間巡邏經過林森路三段與東豐路口小東公園旁時,發現一名男子衣衫襤褸呆坐在公園角落,2員上前關心,經詢問發現男子無法清楚表達疑有智能障礙,警方以M-police比對辨識系統,查知該男子為語智能障礙失蹤人口49歲鍾姓男子,通知家屬平安領回。

警員倪健彰、李韋儀,晚上6時55分,巡經林森路三段與東豐路口小東公園旁時,發現一名男子衣衫襤褸呆坐在公園角落,心覺有異即上前關心,經詢問發現男子無法清楚表達疑有智能障礙,警方以M-police即時相片比對辨識系統,查知該男子為語智能障礙失蹤人口鍾姓男子(49歲),即將人帶回派出所安置,並通知家屬到所辦理領回及撤尋。

家屬接獲員警電話高興不已,表示鍾男於今年6月時獨自騎自行車從家中離開就不知去向,家人尋找多時仍無其下落,由於鍾男患有語言智能障礙,無法與人溝通,家人擔心流落在外的他會因此遭人欺負,加上自身無謀生能力,恐發生意外,而報警協尋。感謝老天保佑讓他被熱心的員警找到,當接獲警方電話時,家人終於放下心中大石,對員警主動關懷及時伸援讓鍾男平安返家與家人團圓聚,表示萬分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