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林志玲、言承旭15年首度同框!大馬私會酒店曝光

▲言承旭跟林志玲情牽了15年。(圖/翻攝自《最佳前男友》官方微博、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言承旭隔15年首度同框!馬來西亞私會酒店曝光
藝人林志玲近日被目擊在馬來西亞與言承旭一起現身酒店,2人感情斷斷續續糾纏15年,合體現身彷彿意味著關係上大躍進,復合的傳聞也甚囂塵上,雖然雙方均未回應此是,但緊接著又被發現一同現身吉隆坡某健身房,全黑情侶裝的打扮更加曖昧,而這間健身房地點也隨之曝光,原來是飯店的健身房。【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李顯龍臉書秀照片 與宋楚瑜、宋鎮邁私下「茶敘」
我國APEC經濟領袖代表宋楚瑜10日晚間在領袖代表歡迎儀式及晚宴上與美國總統川普合影留念,12日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也在臉書發布照片,照片中他自己與太太何晶,還有宋楚瑜與宋鎮邁茶敘,並寫到「很高興與再次出任中華台北代表的宋楚瑜見面,我們與宋楚瑜及他的女兒宋鎮邁一起喝茶。」【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何子雨快回來!馮世寬下令達觀艦及獵雷艦加入搜救行列
空軍新竹499聯隊上尉飛官何子雨,7日進行夜航訓練時於東北海域失蹤,軍方第一時間派員前往目標區域搜救,但至今毫無進展。目前雖已過黃金72小時救援時間,國防部強調不會放棄救援何子雨;國防部長馮世寬12日聞海、空天候在下午後將逐漸好轉,已下令達觀艦及獵雷艦出海搜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婚前1個月伴娘失聯 準新娘急抱喜餅衝警局…結局神展開
高雄市25歲的葉姓女子近期就要結婚,原本答應要當伴娘的薛姓前同事卻突然失聯,由於兩人先前僅透過電話、LINE或臉書等方式聯繫,根本不知道對方的住處地址,她急得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抱著兩盒喜餅跑到派出所求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北在墜落範圍! 太空站「天宮一號」明年2月墜地球
中國太空站「天宮一號」2011年9月發射升空,2016年3月完成任務,目前已重返大氣層,雖大部分機體已經焚毀,但因失去數據聯繫,仍有一些還未完全殆盡的碎片,可能會墜落在地球的任何地方。歐洲太空總署(ESA)表示,目前還未能確定太空站精確的著陸點,但有可能會位在北緯43度至南緯43度之間。【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測你認得幾個迪士尼電影場景?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桃園黃色小鴨靈堂在此 快來上香

ETtoday新聞雲APP全新改版上線!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