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舊愛市場」專售回憶 創辦人:透過分享戰勝痛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還留著舊情人送的禮物嗎?越南河內市2月開辦「舊愛市場」,讓大家透過出售過去,找回全新的自己,不少人紛紛把前任有關的情書、香水、蠟燭以及衣服等物品,帶到市場拍賣,也能與買家分享背後的故事。創辦人Dinh Thang表示,「年輕人想法比較開放,他們想要透過分享來戰勝痛苦,而不是自己默默承受。」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舊愛市場」每個月都會定期舉辦,人們能帶著回憶到現場出售,賣出去的物品再次提醒賣家感情已經過去了。參與活動的29歲女子Phuc Thuy表示,「我和前男友分手後,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散發傷心的氛圍,但把跟他有關的東西拿來賣,我覺得心裡好很多。」

Dinh Thang表示,「我經歷了好幾段苦澀的感情,分手後我想這些紀念品不需要一直帶給人痛苦,才會有創辦舊愛市場的想法。」他在市場上驕傲的展示以前的情書、生日卡片以及剪貼簿等物品,希望大家都能透過出售、分享走出情傷,計畫2018年在胡志明市複製舊愛市場。

不少人都認為舊愛市場的想法很好,讓買賣雙方製造雙贏局面,一名賣家表示,「我來這裡主要是為了好玩,也是想要分享我的愛情故事,賺錢不是目的。」;不過,也有人持不一樣的看法,一位買家指出,「看到有人賣書籍、絲巾,甚至日記和情書,真是太可怕了,那是情侶之間的東西,不應該拿出來賣,好像為了一點錢而賣掉隱私。」

▼你敢把情書赤裸裸賣出去嗎?(圖/臉書/Điểm báo)

▼你敢把情書赤裸裸賣出去嗎?(圖/臉書/Điểm bá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