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回應將修復 iPhone X 螢幕在低溫下失效的狀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相信很多人都有相機拿到高山時,很快就出現電池沒電的狀況,這時只要相機電池取出,放在懷裡,就可暫時在拍個一兩張。不過現在跨時代手機 iPhone X的狀況似乎不太一樣,陸續有寒帶國家的用戶反應手機帶到戶外,手機還是有顯示,但卻不能觸控。對此,Apple 相關發言人回應將會透過軟體更新來解決這問題。

▲部分用戶反應 iPhone X 在低溫戶外使用時螢幕暫時失效。(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Apple 公司在 iOS 裝置的介紹當中,雖然有提醒用戶裝置使用環境溫度必須要在 0 度到 35 度之間,不過現在陸續有用戶反應,手機從室內拿到戶外,卻出現螢幕無法觸控的狀況。

一名 Reddit 用戶 darus214 在討論區留言指出,他將手機從室內帶到戶外,結果螢幕突然無法觸控,回到室內之後,過了大約 2 秒的時間,才又恢復正常。北京晨報也聲稱他們接收到類似的用戶投訴。

對此,Apple 公司向Gizmodo、The Loop 等海外媒體回應,已經知道 iPhone X 在寒冷的環境下暫時無法使用的狀況,並表示接下來會透過軟體更新的方式來嘗試解決。這代表 Apple 內部已經有解方,但是並未公開說明 iPhone X 會發生這種狀況的原因。

簡而言之,用戶們如果前往寒帶國家,像是現在的歐洲、北美,日韓、中國北京等地,然後又剛好手上有 iPhone X 的話,在軟體更新釋出之前,建議還是留意一下手機在戶外失溫的狀況,倘若手機真的中招,在 Reddit 討論區當中,已經有用戶提供簡單的解決方案,只要在螢幕鎖定的前提下,然後用手機側邊的物理按鍵、再以臉部解鎖,螢幕就可以再次恢復正常(接下來由下往上滑即可使用)。

▲Apple 回應將會提供軟體更新,也有用戶發現暫時可以解決該問題的方式。(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