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父母不血拼...擠滿公園 灌木叢貼紙「徵婚」脫魯

▲▼父母為子女的終身大事感到擔心。(圖/CFP)

▲父母為子女的終身大事感到擔心。(圖/CFP,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雙11熱潮剛過,許多人在網路上大肆採購血拼,但大陸遼寧卻有許多父母沒有閒功夫,因為他們正在為未婚的兒女擔心。在錦江山公園,上近百名的父母特地為兒女找對象,甚至把兒女的相關介紹放在灌木叢上,方便其他家長聯繫。

據陸媒報導,大陸地區近期流行一個叫「義務紅娘隊」的組織,他們特別為家長解決相親問題,連續5年來,已經跨足10多個城市,並促成許多對佳偶。義務紅娘隊的負責人於源珍表示,「今年的雙11正逢周六,所以來得家長比以往更多,全隊都出動了。」

65歲的孫阿姨表示,自己的女兒已經29歲,正在擔任會計,無倫是外貌還是學歷都非常不錯,但卻始終未能遇見意中人,所以只要到假日,就會到公園的「相親角」尋找好女婿。

▲▼父母為子女的終身大事感到擔心。(圖/CFP)

▲父母為子女的終身大事感到擔心。(圖/CFP,下同)

除了孫阿姨為了女兒的終身大事操心,一名70多歲的老先生也特地到場為自己43歲的兒子「求偶」,許多人以為老先生的兒子已經有過一段婚姻,「要是真的有婚史還好,我就不用費著這個勁了。30歲以前他錯過了很多機會,過了35機會就越來越少了。現在要他找對象,他都沒啥感覺了,但我這個當爹的不能麻木啊。」

據悉,雙11又稱光棍節,這這一天也是許多單什男女為了脫離光棍狀態而舉辦交友聚會的日子,因此又稱為脫光節(脫離光棍單身的節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