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塞滿滿才有安全感!小貓不愛棉被枕頭 「睡飯碗裡比較萌~」

塞滿滿才有安全感!小貓不愛棉被枕頭 「睡飯碗裡比較萌~」(圖/翻攝自imgur:M0rbesety)

▲太可愛了啦!(圖/翻攝自imgur:M0rbeset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在收容所的動物們總是需要用一些方式來吸引注意力,才有機會可以把自己「推銷」出去,不用再關在小小的空間裡。紐約一隻可愛的小貓咪Nugget被發現的時候,獨自窩在樹叢底下;經過完善的醫療照顧,牠現在已經漸漸恢復健康,而且最喜歡窩在飯碗裡面賣萌,塞好塞滿實在超可愛。

紐約一間動物醫院的員工M0rbesety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獨自窩在樹叢下的Nugget,立刻將牠帶回診所。他們並不確定這隻小貓咪到底獨自生活了多久,也不知道牠為什麼會自己待在那裡,「看起來像是被棄養的,身上非常乾淨,沒有一點灰塵和跳蚤;如果是流浪貓應該會非常髒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滿滿才有安全感!小貓不愛棉被枕頭 「睡飯碗裡比較萌~」(圖/翻攝自imgur:M0rbesety)

▲醫護人員猜測牠應該是被棄養的孩子。(圖/翻攝自imgur:M0rbesety)

小貓立刻被動物醫院接手照料,也因為有了專業的照顧,健康狀態很快就恢復正常水平。雖然和其他住院的動物一樣被關在小小的鐵籠,也有足夠的保暖設備和舒適的小床,甚至還有屬於自己的娃娃;但這小朋友卻喜歡窩在飯碗裡面,一臉非常滿足又舒適的模樣讓眾人笑翻。

每當有人接近Nugget的籠位時,這隻小貓咪就會立刻跑進碗裡「坐定位」,然後開始呼嚕呼嚕討摸,瞬間偷走所有人的心。現在Nugget已經準備要施打疫苗,等到一切都非常穩定之後就會開放認養,只能說養到這麼可愛又奇葩的貓咪完全是福氣,未來家裡一定會充滿歡笑聲。

關鍵字: 喵星人飯碗動物救援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