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總被冠「惡犬」罵名...比特犬父愛爆發 溫柔照顧「無血緣」兒子

總被冠「惡犬」罵名...比特犬父愛爆發 溫柔照顧「無血緣」兒子(圖/翻攝自Instagram @roofusandkilo)

▲在「爸爸」懷裡睡著了。(圖/翻攝自Instagram @roofusandkil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聽到「比特犬」總會直接將牠們和「惡犬」聯想,這樣的刻板印象讓牠們常面臨許多不公平對待;但其實這個品種的狗狗也是相當溫柔顧家的。加州一名中途Candice Miller救援了許多差點被人放棄的比特犬,其中一隻大比特犬Kilo溫柔照顧小小狗Penny的溫馨互動讓許多人直呼融化。

雖然Kilo和Penny並不是真正的父子,感情卻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Kilo在安樂死前一天被Candice救出;而Penny則是因為前飼主過度介入,差點被親生母親所殺,所幸凱蒂斯出面將牠救出,還熬過了一場鬼門關才倖存。遺憾的是,牠的同胎兄弟姊妹都過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被冠「惡犬」罵名...比特犬父愛爆發 溫柔照顧「無血緣」兒子(圖/翻攝自Instagram @roofusandkilo)

▲中途之家大多都是比特犬。

Candice說,美國每年大約有80到100萬隻比特犬在收容所遭到安樂死,她雖然無法拯救每一隻狗,但設法透過自己的力量,讓大家放下對比特犬的偏見與恐懼。如果發現有比特幼犬落難,她會特別盡力挽救,想辦法把牠們照顧到一定水準後,再幫牠們找個好家庭送養,給小小生命一個機會活下去。

Penny剛來不久時,家裡的大狗們也都很疼愛牠,也許是牠們都曾經落難過,所以懂得惺惺相惜。她替Penny穿上可愛的睡衣,而Kilo彷彿扮演「爸爸」的角色,把牠哄在懷中入睡,即便兩隻狗現在都已經長大了,可愛的照片和影片還是為人津津樂道許久。

▼影/大狗照顧小幼幼的畫面真的好療癒。

 

Candice(@roofusandkil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汪星人比特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