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級光雕奇想!亞洲最大劇院3D光雕秀高雄衛武營免費看

點評:免費的,不看嗎?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2018年10月開幕,開幕前在衛武營中心戶外劇場免費展出光雕秀。(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微涼秋夜,南台灣看得到國際級3D光雕秀!號稱亞洲最大劇院建築3D光雕秀將在11月22日至26日高雄衛武營登場!匯集音樂、舞蹈、戲劇,結合亞洲最大型的多媒體光雕投影,帶領觀眾進入衛武營榕樹林裡的藝術秘境,活動採免費入場。

本次建築光雕和表演藝術首次跨界合作,11月22日至26日每晚7點至9點每晚三場在高雄衛武營中心戶外劇場免費展出,今年特別邀請2010上海世博主題秀「城市之窗」多媒體音樂劇的創作團隊,打造專屬衛武營的外牆影音光雕秀《The First Seeds榕樹下的記憶》,講述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建築概念及歷史流轉等。

▲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圖/網友mccdllc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The First Seeds榕樹下的記憶》光雕秀在11月22日至26日在高雄衛武營中心戶外劇場免費展出。(圖/網友mccdllc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除了光雕秀,尚有互動影音裝置藝術和創作分享講座。此次演出邀請高雄市立兒童合唱團、舞者、歌者與影像現場互動演出,帶來虛實交錯的精彩表演!更將每年一度的「秋老虎音樂祭」納入,多個國內外知名世界樂團將在衛武營演出蘊含土地文化記憶的歌曲。

衛武營第六劇場牆上的印象 影音光雕
時間:2017年11月22至11月26日19:00、20:00、21:00每日三場
地點:衛武營戶外劇場
活動官網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