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幼貓限定!3步驟自製「喵喵小毛衣」 穿上後萌度加倍又保暖

▲幼貓限定!3步驟自製「喵喵小毛衣」 穿上後萌度加倍又保暖。(圖/Sucatscass 中途貓家)

▲小貓穿上襪子毛衣也太可愛了吧!(圖/Sucatscass 中途貓家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貓抵抗力弱,最怕感冒著涼,臉書粉絲專頁「Sucatscass 中途貓家」就分享一支影片,教大家怎樣特製「喵喵小毛衣」,讓家中幼貓可以一邊萌萌的、一邊又能對抗冷冷的冬天。

製作「喵喵小毛衣」需要準備剪刀、幼兒襪子。首先,用襪子在小貓身上測量所需長度,大約取至肚子上,將襪子多餘部分剪掉;接著,拿剪好的襪子比對小貓前腳的位置,在相對應處對折並剪出洞口,2邊都剪好後就能讓貓貓穿上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詳細又好上手的教學影片PO上網後,許多網友都留言表示,「襪子真的很好用!!我們家小時候也是剪襪子」、「這招快學起來!太可愛了!挺實用的~」、「幼貓要特別注意保暖喔」、「我給我家小喵穿,牠一直表演跌倒」。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毛衣襪子背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