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領遮不掉!「愛心雙翅」刺青太顯眼 30次面試都GG 

▲▼帕森斯的刺青太顯眼,面試狂被打槍。(圖/翻攝自臉書/Joe Parsons) 

▲刺青太顯眼,面試狂被打槍。(圖/翻攝自臉書/Joe Parsons)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21歲男子帕森斯(Joe Parsons)之前為了紀念過世的祖父,花了250英鎊(約台幣1萬元)在脖子上刺青;然而,似乎是因為太過顯眼,讓他連番被許多雇主拒絕,接連30多次的面試都沒有接到邀約,在聖誕節將至前,陷入失業的愁雲中。

據《太陽報》報導,帕森斯表示,自從在脖子上刺青後,每當與雇主面試前,都會被對方緊盯著好幾秒,「訪談前,他們就在評斷我了。」雖然他會穿上高領衣服來掩蓋,但刺青圖樣的兩個翅膀還是會隱約露出來,「在紋身前,人們認為我是個快樂又自信的人,現在,人們認為我太自大,對什麼事情都不放在眼裡。」

▲▼帕森斯的刺青太顯眼,面試狂被打槍。(圖/翻攝自臉書/Joe Parsons)

▲連之前曾雇用過他的公司,後來也因為刺青而拒絕他再次應徵。

帕森斯對此澄清,他只不過是個平凡人,想要一份正經的工作,儘管他過去有4年的經驗,曾任零售、呼叫中心的相關職位,卻因為刺青就輕易被否定,但他也不想移除,因為這個圖樣對他意義非凡,「這不該影響我過去的技能,每次公司都沒有給我一個好理由,現在我覺得,我的脖子上就寫著『不要雇用我』。」

帕森斯在今年1月離開原先的公司,因為他要全心照顧在街上被攻擊的母親,必須負擔家中經濟,至今,他已經被30多家公司拒絕,「聖誕節就要來了,我過去3個月更加積極找工作,我的儲蓄已經快用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