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老公包辦家事 人妻躺著太閒「森77離婚」:我想打掃!

▲情侶吵架,爭執,冷戰,哭泣,夫妻,不開心,鬧脾氣。(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妻子太閒也會受不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事都老公包辦也受不了!28歲的埃及女子薩瑪爾(Samar M.)結婚後無所事事,家中的事物都由極品丈夫一手包辦,讓她閒到崩潰,決定要跟對方離婚。薩瑪爾表示,這樣很像在住旅館,「我不能跟他一起生活,我只想要能打掃而已!

薩瑪爾丈夫穆罕默德(Mohammad S.)僅31歲就是一家服裝店老闆,而且事業相當成功,他聘請多名員工在店裡幫忙,讓他能好好在家陪老婆與打掃,還不准老婆動手幫忙,他想要一人包辦所有家務。

薩瑪爾閒到崩潰與穆罕默德攤牌,沒想到對方跟她說「我們住在一起,妳必須遵守我的規則」,讓她只能在家坐著、躺著看老公打掃。薩瑪爾表示,丈夫不准她做所有的家事,連她想要把電視機放在某處的資格都沒有,「我根本沒有發言權,她不准我做飯、清掃,雖然交往2年,但我討厭和他一起生活,我不能忍受他的行為!」

薩瑪爾與丈夫交往2年,但結婚才2周她就想離婚。薩瑪爾表示,丈夫比她還像家庭主婦,時間一到就會做飯、打掃,還知道分顏色深淺來洗衣服,「反正所有家事都是他在做,我只能坐著看著他打掃,而他滿臉笑容,似乎很享受包辦家的感覺。

薩瑪爾覺得丈夫沒給她處理家庭事務的自由,她已向法院提出申訴離婚,並申請能「退還嫁妝」的文件,等待離婚天的到來。薩瑪爾表示,她一定要離婚,「我真的不能跟他一起生活,我多像住在旅館裡生活的旅客一樣。」

▼打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清潔、骯髒、打掃。(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