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婚前1個月伴娘失聯 準新娘急抱喜餅衝警局…結局神展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25歲的葉姓女子近期就要結婚,原本答應要當伴娘的薛姓前同事卻突然失聯,由於兩人先前僅透過電話、LINE或臉書等方式聯繫,根本不知道對方的住處地址,她急得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抱著兩盒喜餅跑到派出所求救。

警方調查,葉女與薛女曾經是同事,她預計下個月結婚,於是拜託對方來擔任伴娘;奇怪的是,就在婚禮前30天左右伴娘忽然失聯,不管是打手機、用LINE或臉書傳訊息都沒有得到回應,眼看婚禮就快到了,她急得不知所措,最後乾脆抱著兩盒喜餅衝到高雄市湖內警分局茄萣分駐所求救。

結婚前伴娘失聯,準新娘抱喜餅上警局求救,結局卻是超展開。(圖/翻攝畫面)

▲警員將喜餅轉交給薛女的父親。(圖/翻攝畫面)

不過,由於葉女平時都是透過上述方式與薛女聯絡,根本不知道對方家的詳細住址,只能提供警方相關的外貌及身材特徵當線索。警員了解整個過程後答應幫忙找人,雖然線索不多,但推測薛女應該就住在茄萣一路附近,經過積極訪查終於找到伴娘的爸爸。

薛父看到警員突然找上門還嚇了一跳,以為是女兒在外面闖禍。警員見薛父一臉驚恐馬上說明原因,巧合的是,當時薛女正好不在家,只好將喜餅先轉交給父親,並請他代為轉告女兒趕快與葉女聯絡。

伴娘、結婚、婚禮、新娘。(圖/達志/示意圖)

▲有網友開玩笑說,會不會是伴娘其實不想參加婚禮才會換掉聯絡方式。(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據了解,薛女事後表示,是因為最近換了手機卻忘了保存通訊錄,導致原有的電話號碼及LINE裡的聯絡人通通都被洗掉,才會因此斷了聯繫,但她絕對沒有忘記答應要當葉女伴娘的事。

而這起神展開的烏龍事件傳開後也引發網友討論,「說不定就是要躲新娘才會換掉所有聯絡方式」、「換電話還是要主動告知一下人家吧」、「這有點離譜啊」、「如果是不想參加還被警員找出來,那就太尷尬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