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國防漆彈競賽 台南應用科大奪大專組冠軍

全民國防漆彈競賽 學子熱情響應

軍聞社/記者吳柏毅高雄11日電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11日舉辦 「106年全民國防漆彈競賽」,透過融入提倡全民國防理念元素的漆彈競賽,吸引來自全臺各地高中(職)及大專院校120隊,超過700餘位選手熱情參與,有助凝聚國防意識。

106年全民國防漆彈競賽上午在高雄四海一家海軍運動場展開,活動首先由陸戰儀隊帶來精湛操槍,以及莒拳隊各項擊破操演拉開序幕,現場同時安排兩棲蛙人及設置小型天堂路與學生、民眾拍照互動,讓大家充分感受到陸戰隊的熱情。

海軍副司令陳子鳳中將開幕致詞表示,期望藉由融入軍事元素的漆彈比賽拉近國軍與青年學子的距離,並從競賽過程激發參賽同學們彼此間協調合作、團結互助精神,增進彼此情誼,同時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潛移默化中認識國軍。

此次漆彈競賽在高雄市漆彈推廣協會協助下,採用M5賽制規則,11日進行大專組競賽中分別由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奪下冠軍,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與南台科技大學分列第二、第三;明日將進行高中組競賽,有興趣民眾可前往觀賽,為選手加油。

全民國防漆彈競賽 學子熱情響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