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溫暖正能量 退伍軍人成立「中華熱心發展協會」

退伍軍人熱心公益 成立協會傳遞溫暖正能量

軍聞社/記者吳柏毅臺北11日電

秉持熱愛國家、奉獻社會的信念,一群曾經站在保家衛國第一線,如今雖已卸下戎裝的退伍軍人,透過共同為公益付出的目標所凝聚,11日舉辦「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成立大會,傳遞溫暖正能量。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上午在臺北國軍英雄館正式成立並召開會員大會,擔任籌備會主委的黃信雄表示,成立理念正如協會名稱,希能凝聚成員過往服役時的從軍為國的正向能量,在回歸社會後,讓這股力量持續投入服務社會,熱心公益。

參與大會的基隆榮民服務處處長古道中表示,感謝協會籌備期間,主動提供中低收榮民(眷)物資,溫暖義行,讓榮民伯伯都感受到軍中袍澤的深厚情誼,展現同袍一家的溫情與關懷,長輩均備感溫馨,非常謝謝協會的協助與服務。

此外,協會發起人之一的鄭宇明醫師(曾任三總北投分院精神科主任),長年投入精神臨床醫學與自殺防治領域,有感社會心理輔導與社會弱勢關懷網路不足,遂熱心主動參與協會,希望能運用專業的輔導能力參與社會公益的服務。

退伍軍人熱心公益 成立協會傳遞溫暖正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