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女大生當兵2個月 感嘆「快不認得自己了」!

▲▼鄰家妹妹變女大兵,「都不認得自己了!」。(圖/CFP)

▲鄰家妹妹變女大兵後感嘆,「都不認得自己了!」(圖/CFP,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國家也有女生漸漸願意投身軍人的行列,南寧武警廣西總隊新訓大隊,最近正在訓練一批剛入伍的新兵,當中不少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大生,經過2個月的軍旅生活後,不少新兵都感嘆「都快不認識自己了!」直言自己無論是外表,還是內心都有很大改變。

其中一名女兵梁楊瑩表示,自己入伍前在桂林旅遊學院唸書,可是日復一日,教室、飯堂、寢室,「三點一線」的大學生活令她感到無聊。後來,大一快放暑假前,學校發生了洪災,她所住的宿舍被困,有許多阿兵哥前來救援,「看到兵哥哥不辭辛勞地划船轉移我們」,因此讓她下定了當兵的決心。

至於入伍後,面對紀律要求相當嚴格的生活,梁楊瑩說坦承有時也覺得很累,但她的從軍夢毫無動搖過,現在仍積極爭取考上正規軍校。

另外一名女兵盧麗妝入伍前則是在桂林醫學院就讀,她說當時「過的是恬靜、安逸的生活。對我來說,大學真是青春的天堂。」不過自己也很幸運地能穿上軍裝,體驗部隊生活後發現與想像的不太一樣,「訓練很苦,但還都能接受」,她認為軍事化管理雖然嚴格、緊張,卻很活潑,「而我們的女兵班裡,有很多很多的溫馨美好」。

消息一出後,有網友留言表示「好像都胖了不少」、「前後照片簡直若判兩人啊」,也有人說「想多了,這是美肌與不美肌的區別」。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 鄰家妹妹變女大兵後感嘆,「都不認得自己了!」。(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