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首露心聲:對好萊塢版《你的名字》沒有興趣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11 月 10 日在東京國立美術館新海誠展,當現場媒體提及好萊塢真人電影《你的名字》有何新進展時,只見新海誠導演率直的表示「我不怎麼感興趣。」

進軍好萊塢!《你的名字》與J•J•亞柏拉罕合作真人電影(圖/翻攝自Twitter/@kiminona_movie)

▲2016年賣座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圖/翻攝自Twitter/@kiminona_movie)

在東京美術館的新海誠展中,展示了新海誠在 15 年間製作動畫電影的相關資料,而在 11 月 10 日展覽的開幕現場,根據外媒報導,當詢問到好萊塢真人電影《你的名字》進度時,新海誠表示「我常將自己的作品比喻成孩子,而孩子的成長過程,老實說我不怎麼有興趣。」

新海誠再進一步解釋,「雖然《你的名字》宣布要製作好萊塢真人版,會怎麼製作我也很期待,但同時我認為作品已向海外發展,會成為什麼樣的大人,這會是它(指作品)本身的問題。」

新海誠吐露心聲!對好萊塢版《你的名字》不太有興趣(圖/翻攝自Twitter/@Shinkai_ten)

▲左為導演新海誠,右為演員神木隆之介(圖/翻攝自Twitter/@Shinkai_ten)

由知名導演新海誠執導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本作在台灣上映期間,票房突破 2.5 億台幣,成為台灣有史以來最賣座的日本電影,時隔一年後,2017 年 9 月 28 日正式宣布與《原力覺醒》導演合作,將《你的名字》翻拍成好萊塢真人電影。

關鍵字:動畫你的名字新海誠劇場版好萊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