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個吧! 「6個色彩符號」看出你的隱藏個性

「6個色彩符號」看出你的隱藏個性。(圖/取自《The Minds Journal》網站)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圖案,看看說的「隱藏個性」準不準?(圖/取自《The Minds Journ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的顏色和形狀,在我們選擇服裝、髮型及飾品時就會展現出來。所以毫不奇怪的,如果你喜歡乾淨、有組織的事物,你會直接偏好其對應的顏色和形狀,喜歡明亮的白色或淺灰,以及更加現代的樣式和形狀,並具有明確的切割線條。

國外網站《The Minds Journal》就分享一張圖片,選擇上頭最吸引你的一個,因為它竟然揭示了你的個性。

圖片1:微風
說明你是個溫柔可愛的人,喜歡溫暖的天氣和海邊,享受放鬆,即使在瘋狂情況下你也知道該如何放鬆及保持冷靜。人們喜歡花時間和你相處,因為你有那溫暖又宛如冬天暖陽的溫合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2:仁慈
說明你與人的感情非常緊密,是個極富同情心的人。比起富有你更崇尚精神上的富足。你享受生活,喜歡遠足,一杯熱茶和一杯好書就是最美時刻。

圖片3:激烈
雖然你看起來冷靜,但卻擁有熱情如火的內在。你很有自己的風格,不僅在衣著時尚,家居裝飾亦同。比起養狗,你更喜歡貓。

▼選擇圖片3的人,外表看起來冷靜其實熱情如火。(圖/達志/示意圖)
臉臭,心情不好,女人,女性,正妹,擔心,憂鬱(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4:有趣的
你是個有趣的人,能讓無聊的話題變得熱絡,很多時候你一出門就會在外玩到通霄。朋友們就是喜歡你這種自然不拘小節的個性。

圖片5:理性
你理性又有點愚蠢,大多時候人們會尊重你的意見,並去執行它,因為你設想周到的個性。有時候別人會覺得你是個無聊的人,但事實上你絕不無聊。此外,你喜歡狗比貓還多。

圖片6:深沉
你有著深沉的個性,總是想得比別人多,對於社會與政治有著強烈的情感;你喜歡大聲的音樂,像是搖滾樂等。你對待朋友就像家人,忠誠、堅強又有彈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