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現天價拖車費「4公里4萬」 黑心修理廠:只是行價

▲▼廣西現天價拖車費,拖4公里要價9000元人民幣。(圖/翻攝自南國早報)

▲這家「黑心」修理廠要求天價拖車費用。(圖/翻攝自南國早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一名雷姓車主雇請員工7日駕駛貨車從鹿砦往荔浦運貨,在金秀境內與1輛車輛發生意外,之後請一家修理廠前來拖車。據《南國早報》報導,修理場拖行不到4公里的距離,最後竟索求9000元人民幣(約台幣4.1萬元)拖車費。業者還表示,他們的拖車收費都是「行價」。

金秀交警大隊頭排中隊7日接到通報稱,有2輛車在金秀境內發生事故。警方到場後,透過該縣頭排鎮的「富強汽車修理廠」叫來1輛拖車,並將2輛事故車都拖至距離約4公里處的修理廠。

雷先生事後趕到該處修理廠,竟被要求9000元人民幣的拖車費!他表示,修理廠在拖車時,沒有事先向他們說明收費標準,且不到4公里的路程,竟要如此高的價錢,非常不合理。他事後多次找業者協商,但對方卻不肯退讓,甚至嗆聲「不交錢休想開走車!」

雷先生8日再到修理場協商,對方同意費用可降至7000元人民幣(約台幣3.2萬元),不過要另外繳交120元人民幣(約台幣545元)的停車費。雷先生事後問過許多家拖吊公司,將1輛大貨車拖100多公里的路程也只要1800元人民幣(約台幣8200元)。

富強修理廠的李姓負責人表示,拖車時,由於司機已經受傷昏迷,所以無法與他說清楚拖車費用,但他們的收費絕對都是「行價」。雷先生9日再到修理廠要車,想不到卻遭到一群不名男子包圍,他趕緊報警處理;最後,他還是被迫繳了4000元人民幣(約台幣1.8萬元)的費用,不過他將會拿相關證據,向金秀縣物價部門投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