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從波音737機艙掉下來!瞬間曾抓到艙門 監視器拍驚人一幕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廈航MF8253班機在10日中午降落於大陸鄭州新鄭國際機場後,於13時09分開艙,其中一名正在配餐的女空服員,正要從配餐車返回機艙內時,突然從後艙門跌落至停機坪,造成臀部和髖骨部位疼痛,胸椎壓縮性骨折,驚悚畫面曝光,只見她一度抓到艙門,仍墜落下去。

根據《錢江晚報》,10日13時許,廈門航空MF8253(福州-鄭州-蘭州)航班落地鄭州機場後不久,一名空姐在從配餐車回機艙時從後艙跌落至停機坪。這是繼10月23日東方航空一名空姐在深圳機場從飛機上跌落地面之後,第二起類似事件。

乘務組第一時間與現場人員溝通並打電話求救,當時受傷人員意識清醒,臀部和髖骨部位摔傷,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這名空姐在跌落過程中有個緩衝,在跌落瞬間曾抓到艙門,隨後才落地。

這台波音737-800艙門距離地面2.7公尺左右,該航班後來於10日下午14:45分從鄭州機場起飛,並於16:50抵達蘭州機場。

廈門航空11日對此事件做出回應:「11月10日13時許,廈航MF8253航班在鄭州機場時,一名乘務員從配餐車與飛機艙門的連接處意外跌落。受傷乘務員被立即送往醫院,經CT檢查確診為胸十二椎體壓縮性骨折。廈航對此高度重視,派出多人組成的處置組趕赴鄭州,聯繫當地骨科專家于當晚為乘務員進行了微創手術,手術順利完成。」

廈門航空表示,「醫生告知該傷勢不會對乘務員未來的工作和生活產生影響。目前乘務員情況穩定,預計一周後出院。事件發生的具體原因,目前廈航和鄭州機場正積極配合相關單位進行調查。」

▲▼大陸又有空姐從飛機跌落地面。(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又有空姐從飛機跌落地面。(圖/翻攝自微博)

先前才發生類似事件,10月23日中午,當時東方航空MU5762(深圳-昆明-騰沖)航班在深圳機場出港準備時,一名空姐在後客艙門打開的情況下,不慎跌落至機坪地面。機場急救第一時間將其送往醫院處置。經初步診斷,該名乘務員有骨折和擦傷。

據瞭解,該航班由波音737-800飛機執飛,東航空姐跌落處距離地面有2.7米左右。有業內人士稱,該空姐極有可能是在做開關艙門時,重心不穩失足墜地的。

網友看了表示「摔得這麼嚴重,是不是以後不會再飛了!心疼她,希望早點好起來」、「看影片好疼,那麼高的地方就這麼掉下來了」、「我第一反應以為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嚇得我趕緊點開看!」、「還好她抓住緩衝了一下,要是直接落下來就危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