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事! 廈航空服員從飛機上墜地 重摔2.7公尺

▲▼大陸又有空姐從飛機跌落地面。(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又有空姐從飛機跌落地面。(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又發生空服員從飛機摔落至停機坪,已經是這3周以來的第2起意外!廈門航空一班飛機,10日降落河南鄭州新鄭機場後,一名女性機組人員打算到機上送餐時,不慎從後艙門跌落2.7公尺,重摔在停機坪上,造成她胸部壓縮性骨折。

據了解,事發時間為10日下午1點左右,廈門航空MF8253航班抵達新鄭機場後,一名空服員到飛機上送餐,她從登機橋進入後艙門,但不慎從後艙門滑落。她一度嘗試抓緊艙門,可是幾秒後就因乏力而放手,從距離地面2.7公尺高的艙門直墜停機坪,送院檢查後發現她胸十二椎體壓縮性骨折。

10月23日,深圳機場同樣發生空服員從飛機上摔落地的事件。當時是中國東方航空一班飛機正準備起飛時,一名空姐在客艙後門打開的情況下,不小心摔落至地面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