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浮阿布達比11月11日磅礡開幕 精彩內部搶先看

點評:自己的羅浮自己蓋

▲羅浮阿布達比(圖/羅浮阿布達比官網) 

▲羅浮阿布達比(圖/羅浮阿布達比官網)

文/麗塔

經過了數年漫長的等待,羅浮阿布達比在這個周末11日對外開幕,內部的精采,已經被公布。這個未來在中東地區文化活動閃爍的博物館,引起世界的矚目!

根據寂寞星球網站,羅浮阿布達比在11月11日開幕之後,有持續一周的慶祝活動。先不論裡面的藝術文化藏品,光是建築物本身就讓旅客讚聲連連,由建築師Jean Nouvel操刀,這個建築融合了伊斯蘭的靈感和現代建築,而所在地薩迪亞特島(Saadiyat Island)是阿布達比政府一個世界級的水岸計畫,吸納世界重量級的藝術機構。

▲羅浮阿布達比於11月開幕。(圖/Louvre Abu Dhabi粉絲頁)

▲羅浮阿布達比於11月開幕,光建築就讓人驚嘆(圖/Louvre Abu Dhabi粉絲頁

▲羅浮阿布達比於11月開幕。(圖/Louvre Abu Dhabi粉絲頁)

▲羅浮阿布達比於11月開幕(圖/Louvre Abu Dhabi粉絲頁)

羅浮阿布達比與法國13個博物館夥伴共同合作,旅客可在此看到許多經典作品,時間橫跨史前到當今,包含畫作、雕塑,以及許多當代作品。重量級藝術家的作品包括有達文西、梵谷等等,12月21日還有特展「從一個羅浮到另一個:為每個人而開放的博物館」將開幕,講述18世紀開始羅浮宮在巴黎的歷史。

票價現在定調,一般民眾為16美元(大約台幣500)、13~22歲為8美金(大約台幣250)。導覽的部分,有阿拉伯語、英語、法語、德語、印度語、日文、韓文、俄文以及西班牙文。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