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情敵水泥封屍!他逃20年成「億萬富翁」落網嘆:早知有這天!

▲20年前的尹浩懷疑女友出軌殺死情敵,20年後變身為大老闆。(圖/翻攝自陸媒)

▲20年前的尹浩懷疑女友出軌殺死情敵,20年後變身為大老闆。(圖/翻攝自陸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早知道有這一天!」46歲的男子尹浩(化名)20年前在黑龍江省擔任裝卸工,因為懷疑女友劈腿,憤而將情敵殺死後用水泥封屍,眼看事情敗露,隨即輾轉潛逃到長春,經過打拼成為擁有上億資產的企業家,卻仍然逃不過司法制裁。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尹浩1997年犯下「黑龍江省牡丹江命案」後,在當年8月被當地警方列為逃犯,跑到廣東後改名為王忠(化名),之後多次遷移戶口。直到2000年初到了長春市工作,結識了妻子後,藉著對方是長春一家大型房產的物業管理人員,在賢內助的幫助下,王忠逐漸從一名小建築商變成擁有10多間公司的企業家。

但是,有賴於人像比對技術的進步,警方發現長相相似的王忠,雖然是名大老闆,但是名下卻毫無資產,認為有可疑之處。警方拿出照片比對,年輕時的尹浩模樣清瘦青澀,與現在中年發福的王忠模樣完全不同,普通人光看照片,一定不會相信這是同一個人;加上兩人的身分又如此懸殊,公安詳細檢查王忠的背景後,在8月28日晚間當場逮捕坐著名車剛回到家的尹浩。

「尹浩!」當聽到警察大喊這名字的時候,王忠愣住了,頓時失去了老闆的派頭,眼見此情況警察們也都圍上去詢問「知道找你為什麼吧?」尹浩沒有任何掙扎與反抗,就跟著坐上了警車內,看著眼前的豪宅、名車,尹浩的億萬富翁生活結束了,長達20年的逃亡生活也結束了,他默默低下了頭歎了一口氣,他也自知遲早會被抓到,「越是成功,我的內心越是恐慌」。

尹浩與妻子育有2名兒子,在外人眼中看來,絕對是幸福的家庭,但妻兒、好友卻都不知道尹浩的秘密。為了盡量保持低調,尹浩的多輛高級轎車、房產全都登記在老婆和老婆親屬的名下,自己也幾乎不開車,避免和警察有任何接觸;同時也斷絕了黑龍江親屬間的一切聯繫,最終仍然被追捕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