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留酒友過夜 醒來見他全裸「趴9歲女兒身上」扭動!

▲▼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新logo)(圖/記者黃克翔攝)

▲男子脫光衣服爬入女童被窩。(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榆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相聚飲酒,聚會結束後,他見朋友太醉,好心留宿。沒想得隔天凌晨,卻突然聽見家中9歲的女兒在哭泣,他一查看,才發現朋友竟脫得精光,趴在女兒的身上,氣得馬上報警。

根據《華商報》報導,王姓男子和高姓男子3月27日和其他人一同聚會飲酒,聚會尾聲,王男見高男喝得太醉,便好心把人帶回家中留宿。但隔天凌晨4點,王男在睡夢中突然聽見女兒的哭泣聲,馬上開燈查看,竟見到高男全裸趴在9歲女兒的身上正在猥褻,氣得馬上把人拉開報警。

高男向警方供稱,事發當晚,他醒來以後發現在王男家中,見王男的女兒睡在旁邊,便心生邪念,脫光衣服,鑽入對方的被子裡猥褻,「她醒來以後,看見我就一直哭,也把她爸吵醒。」

法院於日前審理此案,認為高男為了滿足性慾而做出的行為,侵犯了兒童的隱私權和精神純正權,已經觸犯了刑法相關規定,構成猥褻兒童罪。但法院也指出,他在偵查及審判過程中都相當坦白,並已得到被害人和法定代理人的諒解,沒有再犯危險,所以從輕處罰,判有期徒刑2年,緩刑3年,「被告人所在的當地政府、村民委員會以及部分村民向法院建議對他從輕處罰,故依法對其從輕處罰並適用緩刑。」

▼女童哭聲驚醒了爸爸。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憂鬱、自閉、傷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