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童遭師反鎖宿舍..5樓墮地爆血亡 母跪地求警歸還屍體

▲▼6歲童遭老師反鎖宿舍,5樓墮下身亡。(圖/翻攝自ReannaHe微博)

▲警方在小學外戒備,害怕有心人士鬧場。(圖/翻攝自ReannaHe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市值班張姓老師準備帶領學生到教室上課,離開宿舍時卻沒有清點學生人數,就直接把大門上鎖,獨留6歲鄒姓男童在宿舍。隨後不久,鄒姓男童疑似著急想要找老師,就從5樓窗戶跳出去,最終墜樓當場身亡

番禺區某小學上月14日驚傳墜樓命案,當時值班的張姓老師在下午1點時前往宿舍叫學生起床上課,他離開時卻沒有清點名單,隨意觀察後就把大門鎖上,殊不知留下一年級的鄒姓男童在室內。

番禺區警方表示,初步調查應該是鄒姓男童起床後看不見老師與同學很著急,就爬上了窗戶邊探望,就這樣從5樓掉了下來,當場墜地身亡,「目前已帶張姓老師回去問話,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微博也流傳出鄒姓男童母親在學校外抗議的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他拿著兒子的照片跪在校門外痛哭,而校門與圍牆都被貼上大字「孩子冤死」等標語,想要替鄒姓男童討回公道。鄒姓男童母親苦苦哀求,警方也不願意把遺體還給她,她至今都未看見兒子最後一面。另外,警方也到場戒備,以防抗議者鬧事。

許多當地網友在警方發布消息下留言,「天理何在?」、「學校竟然第一時間清理案發現場,不給家長看死者,不給家長祭拜。」、「死因不明,遺體不給家長見,員警也幫著學校圍觀,這還是我們從小仰慕依賴的員警嗎?」、「啥也不說,不讓家長看遺體,已經過倆天了。為什麼不讓家長見小孩!」、「很多疑點、1、為什麼校方不給家長看死去的孩子?2、校方在躲避家長為何?3、要是真的是孩子自己跳樓監控為何要拿走?」。

▲▼6歲童遭老師反鎖宿舍,5樓墮下身亡。(圖/翻攝自ReannaHe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