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打開一格都有驚喜!盤點今年必買5款倒數月曆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ASOS

年末除了經典的聖誕彩妝必買之外,近年紅到不行的「倒數月曆」,絕對是要收藏的單品;盤點各家品牌推出的倒數月曆,總共有5款超值得入手,不但香氛、沐浴、彩妝單品是從未出現過的迷你版,連包裝都是美到不行!

▲倒數月曆。(圖/品牌提供)

【Diptyque】售價15000元

以香氣聞名的Diptyque,在今年聖誕節以黑白色設計,製作出耶誕禮物盒,25格不同的方格子設計,裝有多款經典香氛系列,包括:迷你版香水以及香氛蠟燭,讓人超想每天都打開一格,擁有不同的驚喜!

▲倒數月曆。(圖/品牌提供)

【Kiehl’s】 售價2800元

Kiehl’s在2017年與英國插畫家Kate Moross合作,藍色雪夜搭配上紅色、綠色的聖誕氣氛裝飾,讓倒數月曆超有過節氣氛,而過去Kiehl’s的月曆都只送不賣,今年首度販售,每一格都有不同的經典保養,光是內在價值就約4600元,粉絲絕對要入手。

▲倒數月曆。(圖/品牌提供)

【Jo Malone】售價16000元

香氛品牌Jo Malone的倒數月曆,一直以來也受到很多香氛迷關注,今年再度推出,裡面裝了24款不同的單品,包括:古龍水、香氛蠟燭等,全都沒有重複,很多還是從未出現過的迷你包裝,全台限量100組。

▲倒數月曆。(圖/品牌提供)

【NYX】售價50歐元(約1750元)

平價彩妝品牌NYX針對聖誕節,推出唇彩版的倒數月曆,打開性感雙唇的每一格,都是不同材質、顏色的唇彩單品,非常適合對彩妝狂熱的「唇彩控」,目前台灣尚未販售,但還是可以透過ASOS下單入手。

▲倒數月曆。(圖/品牌提供)

【歐舒丹】售價4,080元

來自南法的自然療癒力,歐舒丹聖誕節也有倒數月曆,金色外盒裡面是藍色的小抽屜,收納著許多品牌經典身體沐浴、保養或是香氛單品,每天打開月曆、將裡面的東西用完之後,小抽屜還可以用來收納飾品或是生活小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