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怕被偷!保時捷為老車加裝防盜系統 手機app也能監控

▲不再怕被偷!保時捷為老車加裝防盜系統 手機app也能監控(圖/Porsche)

▲Porsche為自家經典老車推出專屬的防盜系統,讓老爺車車主們放心。(圖/Porsche)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不像新車配備較完全,許多老舊車款缺乏安全防盜系統,容易遭有心人士當目標盯上,對此Porsche(保時捷)宣佈,要針對經典老車推出專屬GPS防盜保安系統,不僅可防止車輛遭竊,也能與手機相連進一步監控,讓車主能更放心。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today車雲》粉絲團

Porsche為經典車款推出「Porsche Classic Vehicle Tracking System」保安系統,此功能可應用在356車系至Carrera GT上;GPS追蹤器隱身在車身諸多隱密位置,當系統偵測到車輛被偷、或無法連接電池時,會立刻發出警報給車主與Porsche報案中心。

▲不再怕被偷!保時捷為老車加裝防盜系統 手機app也能監控(圖/Porsche)

▲一旦系統發現被偷,會立刻通報車主與原廠報案中心,並連絡當地警方。(圖/Porsche)

待車主確認愛車真的消失後,系統自動聯絡當地警方,並提供車輛位置以供搜尋下落,這時車主也可遠端關閉車輛引擎,避免竊賊開車逃離;此防盜系統能連結手機app,能隨時看見愛車位置,設定範圍後一旦車輛超過界線便有通知。

可惜的是,目前這套系統僅提供歐洲市場,車主可透過Porsche Classic Partners中心洽詢購買,提供用戶更多保障。

關鍵字:ETPorschePorsch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