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員無照上工」停產2週 Nissan日本5座工廠恢復生產

不合格檢驗員風暴之後 Nissan 日本五座工廠恢復生產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根據外電消息,日本交通部日前針對Nissan汽車同意改正不當生產行為並要求發布召回之後,Nissan已經在本周一(11/6)恢復在日本本土五大工廠的生產運作。

Nissan表示,包括福岡、神奈川和櫪木的工廠將恢復生產工作,同時也涵蓋Nissan子公司日產車體集團位於福岡和神奈川的工廠,不過由子公司Kyoto Auto Works(京都汽車工廠)負責運營的工廠目前仍在等待政府有關單位的審核。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today車雲》粉絲團

Nissan在向政府部門提交的文件當中表示已針對工廠運營和生產上存在的不當行為進行糾正,並將採取措施為檢查人員進行培訓,同時對檢測程序進行提升。

根據現制,日本交通部要求持有資格證明的檢驗人員負責售往日本國內的汽車的檢驗工作,不過外銷的車輛則不在此限。

此次的停產係自非專業技術人員參與汽車生產的最後一道檢查工序被發現之後開始,Nissan方面自10月19日起宣布暫停日本國內所有乘用車工廠的生產工作直到日本政府有關單位檢核完畢。

為了對該事件提出解套,除了停工接受審核之外Nissan也發起120萬輛車的召回動作,其範圍涵蓋過去三年在日本生產出售的所有乘用車。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