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渴太久想被愛?快找最容易一見鍾情的星座 秒被他拴住

▲一見鍾情。(圖/達志/示意圖)

▲愛情可以來得很快。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圖/達志/示意圖

國外有個節目《閃婚》(Married at First Sight),由專家經過分析、配對,讓男女沒經過相處就結婚,想透過「實驗」,看看這件事到底成不成立。有些星座確實能一見鍾情,見不了兩次面就愛上,如果妳對他也有意思,那迅速一拍即合,閃婚不無可能喔!

第一名 牡羊座
做事總是一股腦兒地往裡栽的牡羊座,面對感情也一樣,注重感官、看著對方的外表、談吐,就知道不是真命天女,而且他們很幽默、懂得表現,吸引力強大,榮登最容易一見鍾情寶座。

▲一見鍾情。(圖/達志/示意圖)

▲對某些星座而言,一見鍾情相當自然。

第二名 天蠍座
天蠍座外冷內熱,看起來需要花很多時間思考,其實第一眼就能判斷對方是情人還是朋友。他們的愛很強烈,但心思細、懂得隱藏,會慢慢找方法接近目標,不會讓人一眼看透,原來他們早就鎖定、給對方貼上愛情標記了。

第三名 射手座
射手座樂觀熱情,友情和愛情的界線模糊,常連自己都無法定義,因此很容易陷入曖昧中,尤其第一眼就散發魅力的女孩,會讓他們瞬間著迷,在赤子之心與博愛精神之下,相信這就是愛,能不能長久發展,就很難說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星座一見鍾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