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遊戲來台水土不服?《美少女花騎士》宣布12月停運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Samurai Games 旗下網頁遊戲《美少女花騎士》中文版,官方於 11 月 10 日於粉絲團當中宣布遊戲將在 12 月 8 日停止營運,並且將在 11 月 23 日起全面停止課金相關服務。在《美少女花騎士》中文版宣布關閉之後,目前僅剩日文版還繼續於 DMM.com 平台營運中。

根據官方公告內容透露,由於和原廠的合約即將到期,同時近期內的遊戲營收並未達到預期,導致與原廠爭取續約上發生諸多困難。營運團隊表示在原廠的堅持下,《美少女花騎士》營運團隊最終還是只能選擇將遊戲停止服務,預定將在 2017 年 12 月 8 日進行《美少女花騎士》中文版的關服作業。

在《美少女花騎士》之中,玩家將要扮演守護花之世界和平的「花騎士」,除了要承接花騎士軍團的團長一職之外,更要訓練髦下花騎士成為獨當一面的強力戰士,並且帶領花騎士們與搗亂世界秩序的害蟲戰鬥,拯救世界免於受到破壞的危機,本作將各式花朵擬人化,每一朵花都有自己專屬的花語與涵義,玩家將要與花騎士們一同奔赴戰場,共同擊退害蟲、保護花之世界的和平。

《美少女花騎士》宣布12月停運(圖/取自《美少女花騎士》粉絲團)

▲ 突如其來的停運消息,讓不少玩家感到十分錯愕。(圖/取自 Facebook/美少女花騎士

關鍵字:DMM美少女花騎士網頁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