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手遊《刀劍神域 記憶重組》武器設計大賽開跑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萬代南夢宮娛樂於近日宣布,將為旗下手機遊戲《刀劍神域 -記憶重組-》舉辦「武器設計大賽」,廣邀玩家一起設計自己心目中的武器,在經由《刀劍神域-記憶重組-》製作人及《刀劍神域》家機遊戲製作人評分挑選後,獲選玩家所設計的武器將有機會在遊戲當中實裝。

《刀劍神域-記憶重組-》是一款可以藉由智慧型手機來重新體驗電視動畫及本作品專屬原創故事的動作 RPG 遊戲。本作品的一大特色,是只要用一根手指,就能操作出現在動畫裡的桐人、亞絲娜、莉法及詩乃等充滿個性的角色們使出眾多華麗的技能,打敗伺機突襲的強敵們以突破各式關卡。除此之外,本作品還有多人線上模式,讓玩家可以和伙伴們在關卡中互相合作,一起享受聯合打倒強敵的快感。

*活動內容

徵稿期間:2017 年 11 月 10 日~11 月 30 日
結果公布:將在 12 月中旬左右,於官方粉絲團公布結果
大獎名額:2 名
選拔方法:由《刀劍神域-記憶重組-》製作人及《刀劍神域》家機遊戲製作人進行挑選。

 《刀劍神域 記憶重組》武器設計大賽

▲ 同時官方也在粉絲專頁舉行慶祝活動 。(圖/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關鍵字:手機遊戲萬代南夢宮刀劍神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