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不累》一歲啦!一週年特別企劃今晚播出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ETNews》製播,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與知名實況主解婕翎所主持的實況節目《鳳梨不累 Online Play》將於今(11/10)日晚間9時播出,本次將邀請到知名實況主「蛋捲」與「Sandy」來到節目上,共同慶祝《鳳梨不累》一歲囉!

Sandy熱愛玩各種類型的遊戲,時常在臉書及youtube上分享玩遊戲過程及自己的生活內容,對於3C類型的商品也有一定的了解。蛋捲則是Twitch實況主,COS過多名英雄聯盟角色,具主持與播報經驗,曾任HERO戰略週報特派記者與麥可貝主持人。有著「驚艷」全世界的歌聲。而兩位名人也都上過《鳳梨不累》,今晚將有一週年精選回顧片段,以及Sandy和蛋捲之前來上節目的精彩片段。同時,本集還有「Just Dance 2018」PK賽,與主持人四個人要分成兩隊,並採取三戰兩勝的方式進行,輸的那一隊就要進行懲罰!

同時兩位主持人也會談談最近的近況。精彩的節目就在今(11/10)日晚間9時播出的節目。無論是喜愛來賓或是主持人的觀眾都敬請鎖定今晚的《鳳梨不累 Online Play》。
 

關鍵字:鳳梨不累蛋捲Sand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