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後才有主機大戰?Ubisoft執行長:PS5最快得等到2019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家用主機事業一項是遊戲產業的領頭羊,而許多玩家已經在期待下一代的PS5,旗下擁有《刺客教條》、《看門狗》等作品的遊戲開發商Ubisoft執行長Yves Guillemot受訪時表示,下個世代的主機「至少再等兩年」。

Guillemot在接受Gamespot訪問時說:「索尼在去年推出了PS4 PRO,而微軟在今年推出了XBOX ONE X,在面對新的挑戰前,我們認為至少還有兩年的時間。」但他也說:「這單純只是我們的看法,目前並沒有這方面的機密消息。」

Guillemot並且認同兩大主機商將重心放在如何推升主機的能力,讓開發者提供更高質量的遊戲給玩家。Guillemot說:「比起做各種周邊或是其他事情,這是正確的方向,這會幫助這個產業,因為這些遊戲在這些遊戲機上真的很漂亮。」

Ubisoft在日前繳出漂亮的財報,最新的《刺客教條:起源》受到玩家與專業媒體的好評,前10天的銷量達到前作的兩倍,今年第二季的獲利也比預期的更高。
 

關鍵字:PS5XBOXubisof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