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妹妹口交方法不正確 大嫖客遭性工作者連開兩槍爆頭

▲21歲的性工作者韋倫供稱:她兩度槍擊受害者的頭,是因為對方的口交方法讓她很不爽。(圖/翻攝自網路)

21歲的性工作者韋倫說:她兩度槍擊受害者的頭,是因為對方的口交方法讓她很不爽。(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新

美國華盛頓州發生一起怪異的槍擊案。一名男嫖客找性工作者解決性需要。在他為對方的「妹妹」口交時,卻因為方法不對,惹惱了對方。被對方連開兩槍爆頭!還搶走他的信用卡。好家在的是。這名嫖客竟然奇蹟般的保住了性命。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今年10月24日,這名36歲男子在華盛頓州北艾佛特市( North Everett)家中遇襲。 後來警方循線逮捕了一名21歲的性工作者韋倫(Marissa Wallen)。她跟被害人之前有過多次交易。

韋倫本周四(9日)出庭受審,面對指控時禁不住痛哭失聲。她在庭上供述:她兩次槍擊受害者的頭部,是因對方為她口交的方法不對,讓她很不爽。但自己卻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他,於是乾脆開槍讓對方「閉嘴」!

據了解,在槍擊被害人後,韋倫拿走了男子的皮夾,盜用了他的信用卡。警方說,韋倫在被捕之前已經花了 對方1.2萬美元。

韋倫行兇後,把被害人留在兇案現場,一直沒人發現,直到被害人的老闆發現他沒來上班,報警後,警方找上門來才發現受害者,並火速將他送院。被害人頭部挨了兩槍,卻大難不死活了下來,目前仍在醫院接治療中。

韋倫被依一級攻擊、一級搶劫和一級「盜用身分」罪名遭起訴,保釋金達100萬美元。警方說,她請警方聯絡她的恩客來保釋她,卻始終沒有任何人前來。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