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鄧佳華「喇舌40秒」崩潰!國中妹:媽媽曾想帶我輕生

鄧佳華、游兆霖下跪道歉。(圖/沈培安授權提供)

女兒被鄧佳華「喇舌40秒」崩潰!國中妹:媽媽曾想帶我輕生
靠著詭異風格成為網紅的「FBI帥哥」及「吃屎哥」游兆霖今年5月在臉書PO出和黃姓國中妹喇舌近40秒的影片挨告,獲不起訴處分。黃女透過友人透露,因為這件事她的媽媽壓力很大,甚至有帶著她輕生的念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我國首部「政黨法」三讀 政黨補助款門檻從3.5%降至3%
台灣開放黨禁滿30年,首部「政黨法」終於在10日三讀通過。最受小黨關心的政黨補助款部份,最後表決通過,政黨補助款門檻從得票率3.5%降至3%;另外,政黨也不能招收16歲以下的人為黨員。【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慶富案延燒!37億巡防艇採購案遲工 洋總局:研商解約
慶富詐貸案持續延燒!海巡署海洋巡防總局102年以37億元向慶富船廠採購28艘100噸級的巡防救難艇,但出工率持續下滑,第14艘巡防救難艇已逾完工期限90天,洋總局原訂今日依規定終止契約,但慶富主張因一例一休影響,要求展延工期,洋總局表示將與監造、廠商代表及律師等人進行研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海空搜救何子雨!國防部公佈影片 資通電軍也投入
空軍新竹499聯隊上尉飛官何子雨,7日在北部海域進行夜航訓練,光點卻在晚間18時43分於雷達上消失,而軍方也第一時間派員前往目標區域搜救,惟至今尚未尋獲。空軍9日晚間指出,已派遣各型機計41批41架次,將遵照國防部「救人第一」指導,積極持續進行搜救任務;而國防部10日也發布海空搜救影片,片中可見「資通電軍指揮部」官兵也上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我永遠會把美國擺第一!」 川普抵達越南APEC發表演說
美國總統川普結束訪中行程,今日抵達越南峴港(Danang)參加亞洲太平洋經濟合作會議(APEC),外界等著看APEC第25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這場重頭戲。這是川普首次參加APEC峰會,根據《美聯社》報導,川普在演講中說,「我永遠會把美國擺第一,我也預期所有在場的你們以自己的國家為優先。」川普也暗示,有些貿易夥伴「沒有遵守遊戲規則」,但沒有指明是誰。他也誓言消滅貨幣操控、盜取智慧財產等行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