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更新!Sony為Xperia XZ Premium修正相機問題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mobile 稍早為年度旗艦機 Xperia XZ Premium 推出內部版本代號為47.1.A.5.51的更新,著重提供 Android 8.0 Oreo 升級之後出現的一些產品性能、續航力、相機等用戶回報問題修復,同時提供最新資安防護的更新。

現在起,只要打開XZ Premium手機,就可以獲得內部版本號47.1.A.5.51的更新,而這項更新最早是在美國地區發送,相關報導指出,有用戶更新之後發現新的軟件還修復了一個部分手機相機的雷射自動對焦功能在雙SIM卡切換時無法正常使用的問題,因此建議相關手機用戶盡快進行系統更新,以為手機帶來更好的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