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從此相見如同陌路...」小學生的絕交信超認真...還按指紋

▲小學生,師生,老師,女老師。(圖/視覺中國)

▲念書時期總會有跟同學吵架絕交的時候。(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近日流傳不少小朋友寫的絕交信,似模似樣的很可愛,還有人按指紋,感覺非常專業。看到這些孩子的「嚴正聲明」,網友討論熱烈,也想起自己小時候曾經與誰絕交。

這些絕交信中,有人表明「這是我給你的最後一封信」,看似嚴肅,但接著說「我不跟你走小路了」、「我不給你吃香腸了」,讓人莞爾。也有人說「咱倆完了」,但又備註「每天最多說3句話」,非常逗趣。還有人指出「從此相見如同陌路」,雙方在下方更按了指紋,簡直專業。另外,有人絕交的對象不是同學,而是爸爸,「爸:咱絕交吧,什麽愛與希望,都拉倒吧!」

▼這是我給你的最後一封信!我不給你蜂蜜了,我不跟你走小路了,我不給你吃香腸了!(圖/取自微博)

▲▼小朋友的絕交信。(圖/取自微博)

我和XXX要和你絕交!因爲你每次都有點想當老大的感覺,並(且)你每次動不動就發火,所以我們才跟你絕交。(圖/取自微博)

▲▼小朋友的絕交信。(圖/取自微博)

▼就此絕交,從此相見如同陌路……甲方指紋、乙方指紋。(圖/取自微博)

▲▼小朋友的絕交信。(圖/取自微博)

▼咱倆完了!註:每天最多說3句話!(圖/取自微博)

▲▼小朋友的絕交信。(圖/取自微博)

▼爸:咱絕交吧,什麽愛與希望,都拉倒吧!(圖/取自微博)

▲▼小朋友的絕交信。(圖/取自微博)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愛與希望是什麽鬼?」「我也給我媽寫過絕交信!因為她不給我買漢堡包!然後她揍了我一頓,我老實了。」「可以說大家是極其重視這場絕交了!」「根本戲精!」「想起曾經跟朋友絕交了2分鐘…」「小時候也跟朋友說過,我再跟你玩最後一個月!現在想想都不好意思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